晓落之时

这个号平时不怎么用了,新号id晓落家的小树苗
(* ̄︶ ̄)

想看海伦娜因为玛尔塔对她的帮助与保护而心生情愫,不料却得了花吐症。“……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喜欢一个人,我甚至没有搞清楚我喜欢她到底是一种怎样的感受。我知道她对所有弱小的人都是这样的,但是我实在无法控制住自己……从那一刻开始陪伴我的就只有喉咙深处涌出的带血的花瓣……很痛。”
这种症状要一直维持到什么时候……?一直到自己放弃这份感情,或者她也喜欢上自己,又或者是一直吐到死亡……?
花瓣吞噬着体内的营养,一直到海伦娜不得不每天吃下大量维生素。她对玛尔塔隐瞒这件事情,她不想要玛尔塔知道。因为她知道玛尔塔的心里有一个人。她想,那一定是她无法代替的存在。
她忘不了玛尔塔跟她讲述那个人的时候那种温柔的声音,即使那个人已经去世了。
海伦娜开始慎重地考虑这种感情究竟是什么。她回忆起自己的父亲和老师,自己从过去到未来的一切都已经被他们计算好了——这当然是一种爱。但是她正因为承受不住这种爱才会逃离那个地方。她爱父亲和老师吗?答案是肯定的。
那么,她爱玛尔塔吗?
我依赖着玛尔塔。海伦娜这样想着。脑子里一片混乱,抚摸着书本的手滑落下来。她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无力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3 )

© 晓落之时 | Powered by LOFTER